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开幕 头号种子刘诗雯剑指冠军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4:05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2010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今天将在广州体育馆拉开战幕,中国队临阵换将,由伤愈复出的李晓霞和丁宁顶替郭跃、郭焱出战,而女单中惟一没被换掉的女单头号种子刘诗雯则表示希望能够拿到冠军。

  本次比赛设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其中男、女分别有4个小组,每组4位选手进行循环赛,小组前两位晋级八强淘汰赛。经过抽签,刘诗雯与王越古、张瑞、山黎有理同属一组。去年的亚洲杯,刘诗雯在决赛中负于师姐郭跃,获得亚军。“目标肯定是冠军,但首先要把过程打好。”对于自己的第二次亚洲杯之旅,作为东道主选手的刘诗雯说。

  今年春节后,李晓霞在北京接受了阑尾切除手术。此次出征广州亚洲杯是她术后复出的第一战。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考虑到李晓霞已经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