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阿里汉:新赛季锁定亚冠资格 首战青岛会很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3月26日15:4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26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天津泰达俱乐部在泰达大球场新闻发布厅举办新赛季壮行会,会后主教练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即将开始新赛季首战,他认为将会相当困难。

  在为2010赛季召开的壮行会后,阿里汉再次被问到了这个赛季的目标,他说:“我们今年的目标是明年打入亚冠,但是大家都知道我们是一支近乎全新的球队,互相之间要找到默契配合,我对队员的能力有信心,但是这些球员来自不同的城市,他们要学会怎样一起比赛,大家会有不同的想法,我们现在的目标就是要找到泰达队统一的思想,然后按照这个统一思想去比赛。但愿这个过程会越快越好,这样我们的成绩就会很快好起来。”

  本周日,泰达队就将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打响本赛季的首场比赛,对于这场比赛,阿里汉表示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我们应该准备好了,而且我们必须准备好,青岛这场比赛我一直觉得会是比较困难的比赛,因为青岛这支队的风格就是比较硬朗,比较富于侵略性,再加上他们这个赛季第一场比赛,肯定想在球迷和公众面前展示出一些东西来,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会比较困难。”

  有记者问他对于首战获胜能有多大把握,老练的阿里汉打起了太极,“不敢说有多大把握,足球就是这样,永远都不会有完全的把握,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把这场比赛打好,同时对方也是这样,所以比赛结果怎样都有可能。当然如果通过一场比赛对一支球队下什么结论,当然也是不客观的。”

  本赛季泰达队开局6场中将遭遇4个客场,这样的赛程对于泰达来说,是否意味着更加困难呢?阿里汉似乎并不这样认为,“反正最终是15个主场和15个客场,所以早打客场和晚打都是一样的,当然赛季之初客场多一点可能会增加我们的难度,但是从我的执教角度来说,我在打主客场时的战术布置几乎是没有什么区别的,所以主客场对我们也是没有区别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