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备战新赛季泰达添新面孔 给阿里汉更大选材空间

来源:北方网
2009年12月10日14:38

  经历了一个月时间休息调整,泰达的训练场上又多出了很多新面孔,这里有刚刚从预备队调来的纯正新人,也有租借回归的故人。李本舰、李洪洋、李星灿,都出现在了泰达的训练场上。

  据悉,在备战新赛季之时,泰达将预备队的部分小将调上一队,与一队一起训练,目的就是为了让新帅阿里汉有更大的取材空间。“我们将预备队的队员调上一队训练,又将租借的队员全部召回,这次集结的队员大概有四十人左右。”泰达俱乐部体训部部长柳达介绍说,“这也是为了给阿里汉更多的选择和更大的平台。”

  而对于这些新面孔的加入,泰达队长王霄则站在球员角度表明了立场:“对于阿里汉来说,我们都是一张白纸,我们也要尽快地让他了解我们,作为球员我们要做的就是努力训练,好好表现自己。”(来源:北方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