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荷兰球星古力特听闻三国战联赛:这完全不可行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3月26日16:15

  本报讯(记者季飞)国字号球队打职业联赛?古力特明确表示“不可行”。

  昨天下午,“哈足球冰动南非CCTV《南非行动》——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启动仪式在五棵松体育馆举行,荷兰传奇足球巨星路德·古力特以哈尔滨啤酒南非世界杯大使的身份亮相。

  不过,古力特最感兴趣的话题并不是啤酒而是他的老本行足球。当古力特从记者口中得知,中国的各级国字号球队将参加联赛的消息,他摇着头坚定地说:“这完全不可行。”

  古力特表示,各级国家队本来应该由各级联赛中最出色的球员组成。无论用各联赛队伍中的替补组成国字号,还是把联赛队伍中的优秀球员抽调走,都会“不太正常”。“(国字号打联赛)这是前所未有的,所以我无法评价。在我看来,这实在是不可能的。”古力特说。

  按计划,古力特将以特约评论员的身份前往南非观看世界杯赛。

  相关新闻

  中国球迷有望给C罗颁奖

  记者在昨天的“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本次挑战赛将于5月8日开战,最终的胜者将在古力特的带领下前往南非,为朝鲜队与西班牙队小组赛的最佳球员颁奖,而这位球员很可能是C罗。

责任编辑:王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