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古力特剑刺“韦十条” 反对年轻球员打职业联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敏
2010年03月26日15:54

  “韦十条”到底可行性如何?作为“哈啤大使”前来北京捧场的“剑客”路德·古力特说“impossible(不可行)”。

  古力特和中国足球有着不解之缘,古力特表示,他听说中国足球正在进行一些改革,但是联系到具体的一些方案,这位巨星摇摇头:“让年轻球员一起组队参加职业联赛?这简直是impossible!”他表示,年轻球员本来就应该在各家俱乐部中成长,而出色的年轻人才能被选入各级国家队参加比赛。古力特表示,年轻球员在荷兰都分散在各家俱乐部,在博斯曼法案之后,斯内德、鲁本这样的天才球员都很年轻去了国外。“虽然荷甲俱乐部觉得他们应该留在原地,但这样其实对国家队更有好处。”

  古力特表示,荷兰足球人并不怎么看重奥运会赛事。“我们觉得世界杯、欧洲杯,甚至是欧冠、欧联赛都比奥运会的足球赛事要重要,在我们的思路中,奥运会是留给体操、田径等古典项目的。足球人的乐园在我说的几个赛事当中,大家都这么认为。”对于中国足球“让联赛、亚洲杯为国奥队服务甚至让路”的局面,古力特耸耸肩膀,“虽然我们奥运会的足球成绩一般,但足球还是要看成年国家队。”

  又讯昨天,2010FIFA南非世界杯官方合作伙伴哈尔滨啤酒,携手中国大陆地区世界杯独家转播商CCTV5,在北京隆重启动“哈足球冰动南非,CCTV《南非行动》·哈尔滨冰纯花式足球挑战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