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男乒争锋

亚洲杯首局15-13马琳4-1告捷 三战全胜晋级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蜡笔小新
2010年03月26日16:2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比赛在广州体育馆开始了小组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单比赛中,马琳以4-1战胜了中国香港选手谢嘉俊,小组赛三场比赛均以4-1获胜,顺利晋级八强。

  在之前的结束的比赛中,马林分别以两个4-1击败了新加坡选手杨子和日本选手张一博。谢嘉俊是中国香港乒乓球队内为数不多的本土选手。

  首局比赛开始,谢嘉俊赛前准备很充分,对马琳打法比较熟悉,以3-1取得领先,随后马琳将比分追至5-5平。但还是被谢嘉俊以10-8率先拿到局点,双方战至11平,一个精彩的多拍之后,马琳还是以15-13拿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虽然开局马琳取得领先, 但是比赛依然非常激烈,双方战至6-6-平。马琳加强了进攻的强度,打出一波小高潮9-6,并以11-6拿下了第二局,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马琳的状态愈来越好,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以11-7再下一城。第四局,马琳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略有放松,被谢嘉俊抓住机会,以12-10扳回一局。第五局,马琳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一鼓作气以11-5拿下了第五局,大比分4-1获得胜利。(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