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申花客场战长沙三年不胜 金德欲收获赛季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硕
2010年03月26日18:2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和28日,2010年中超联赛将正式拉开帷幕,16支豪强将捉对厮杀,长沙金德将坐镇贺龙体育场迎战上海申花,金德斥资3000万引进强援,目标锁定前十;申花客战长沙3年不胜,明日一战依旧凶多吉少。长沙金德主场作战欲取赛季开门红。

  斥资3000万引3内援5外援 中超新赛季目标前十

  上赛季结束后,长沙金德通过最后几轮的顽强抵抗,艰难保级成功。那么,今年他们的命运如何呢,金德主帅郝伟表示,新赛季,金德不能够为业不该年年为保级而战。本赛季,尽管门将宋振瑜和中场大将张晓彬离队,但金德却斥资3000万引进了三名内援和五名外援。他们从国安引进了上赛季的第二门将张磊,而早在春节前夕,俱乐部与前谢菲联队长沙籍球员刘成签约,在最后时刻,他们将上赛季转会绿城的原金德球员杨福生。

  外援方面,球队引进了尼日利亚的瓦休、刚过的国脚尼姆巴,两名外援司职前锋,而且水平不错;在后腰位置上,巴西球员桑德罗的引进弥补了张晓彬离队后的不足,来自克罗地亚的芬尼和韩国的禹周岭分别司职后腰和中后卫。在赛季开始前的热身赛中,金德的热身效果不错,取得3胜1平的成绩。几名新加盟的球员表现尚可,已基本融入全队。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便是力争进入前十。

  申花人员阵容大变脸 申花要靠外援打天下

  上海申花人员变动较大,孙吉和杜威加盟绿城,郜林去了广州,毛剑卿去了陕西,李刚和肖战波两人去了成都,而外援方面扬科和小赫莱布加盟深圳,米利甘去日本淘金。但朱骏的钱永远是花不完的,有出就有进,他们本赛季在内援上也引进了不少年轻骁将,U20河北队后卫吴曦和山东后卫邱添一,来自南京有有的熊飞、唐晓菲,天津火车头的球员冯仁亮、宋博轩和王冠伊,深圳老将陈永远,被租借到河南的老将姜坤也回归上海。

  外援方面,申花引进了马德里竞技青训营的中锋巴特雷斯,哥伦比亚外援前锋里亚斯科斯,还有在联城效力过的巴西后卫阿德拉耳朵,前武汉和陕西外援维森特和喀麦隆小魔兽恩朗。可以说,上海队的人员和整个阵容几乎完全变了个样,新赛季,他们将采用三后卫粘乎,老将成亮搭档年轻才俊吴曦,加上外援阿德拉尔多坐镇防线,在中场方面,则由老将孙祥领衔,王洪亮、于涛、熊飞和外援里亚斯科斯,前锋则由维森特和巴特雷斯两名外援打天下。本赛季,究竟朱骏的大手笔能否给申花换来一座奖杯或者明年的亚冠入场券,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申花客战长沙3年不胜 金德望取开门红

  新赛季首战,对于长沙金德而言,肯定是希望能够力争主场取得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个好头的;但申花的实力也不弱,尽管在人员上变化很大,但他们的实力和底蕴依旧不容小觑。自金德搬迁至长沙后,申花就没在贺龙体育场占得任何便宜,2平1负,上赛季,还在这块场地输了球。因此,明天两支球队的再次交手,金德只要发挥出自己拼抢凶狠、稳固防守的同时,伺机反击,并非没有战胜申花的可能。如果两支球队都立足防守,那么,本场比赛很可能将以平局收场。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