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乓球亚洲杯|第23届乒乓球亚洲杯 > 女乒斗艳

丁宁4-0王越古四强PK冯天薇 9-16名李晓霞横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6日20:51
[点击看组图]
丁宁
组图:丁宁下蹲砍式发球发威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6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第23届亚洲杯乒乓球赛1/4决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子比赛中,中国球员丁宁4-0战胜新加坡选手王越古,晋级四强。

  首局比赛丁宁取得梦幻般开局,5-0领先进入中局。此后这员小将始终占据主动,最终王越古回球滚网出台,丁宁11-2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双方开局陷入僵持,王越古稍占上风。此后丁宁凶猛的进攻令对手失误渐多,双方进入中局时战成了4平。中局阶段双方互有攻守,比分始终没有被拉开。进入尾局后王越古再度占据上风,曾经9-7、10-8领先丁宁。关键时刻丁宁没有手软,连续反击得手。10平,双方又一次站在了同一条起跑线上。此后丁宁越战越勇,12-10成功逆转此局。

  第三局比赛双方先后战成2平、3平,中局阶段王越古逐渐发力,一度6-3占据主动。在困难局面下丁宁的攻势反而更加犀利,不但缩小了比分差距还转而领先。进入尾局阶段时,丁宁已经8-7占先。尾局时丁宁越战越勇,最终丁宁的下蹲砍式发球让对手回球下网,11-8丁宁再胜一局。

  第四局比赛丁宁开局5-0奠定胜局,最终丁宁接发球滚网落在台内,11-5最终锁定了胜利。

    在另外一场女单1/4决赛中,冯天薇4-0横扫梁夏银,晋级四强将战丁宁。 

    在另外一场9-16名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李晓霞4-0(11-6、12-10、11-5和11-4)战胜了印度选手沙赫萨瓦里。(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