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雄鹿主力中锋背伤缺席 阿联旧东家战绩令人惊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2010年03月27日08: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时传来不好消息,雄鹿的主力中锋博古特因为后背疼痛缺席今天的比赛。

  博古特目前是雄鹿的头号得分手和篮板王,场均贡献15.8分和10.2个篮板。阿联以前的旧东家雄鹿本赛季在最近的18场比赛中赢了15场比赛,同时球队令人惊讶的排在了东部第五的位置。

  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博古特场均登场21分钟贡献19分17个篮板。需要特别关注的是因为脊柱下部应力性骨折,博古特缺席了上个赛季大部分的比赛。

  雄鹿主帅斯科特-斯基尔斯表示这两种伤并不相同,他希望博古特能在周日战灰熊的比赛回归,在博古特缺阵的时候,托马斯将顶替他的位置。(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