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亚足联11月将“处理”中超 韦迪给要年轻人让位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0:04

  韦迪的亚足联之行还算成功,亚足联已经基本同意由中国足协派人顶替南勇和杨一民的职位。不过,韦迪表示他不会去顶替南勇,而是想把机会留给年轻人。另外,中国足坛的赌球假球问题严重,亚足联将会在今年的中超赛季结束之后公布对中超的处理意见。

  之前一直盛传韦迪会顶替南勇在亚足联的职位,但韦迪却认为:“我还有四年多就退休了,没必要去占据这些位置。所以我们班子研究以后,认为张吉龙所有的职务能保留的就保留,到期时力争连任。同时更多地让林晓华、薛立、于洪臣等去争取。由更年轻、能长期担任的同志去做对事业的长久发展是有利的。”

  在和哈曼接触期间,两人也谈到了中国足坛的假赌黑问题。韦迪透露说,“哈曼认为中国足坛出现假赌黑,不仅给中国足球抹黑,也给亚洲足球抹黑。”由于事态严重,中国足协很有可能会面临处罚。韦迪表示,“特设委员会主席明确提出今年11月份再研究对中国足协的处理意见,我想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起码他们要再看看中国足球今年积极的变化,而选择11月是因为那时候中超联赛结束了。给了中国足球近一年时间,既是对中国足球尊重,也是负责。”A12b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