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小皇帝豪气冲天 詹姆斯:我能每年都获得得分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27日10:1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骑士队将在客场挑战马刺队。本赛季对于骑士队来说,或许赢得常规赛冠军只是时间问题,总冠军才是他们真正的目标。而对于詹姆斯本人而言,他除了有机会获得总冠军之外,更有希望获得常规赛得分王的荣誉。据美国ESPN体育报道,对于詹姆斯个人而言,他更看重的是帮助球队获得总冠军,而不是个人荣誉。他坦言,只要他愿意,他可以每个赛季都获得得分王。

  在目前的得分榜上,詹姆斯以场均29.8分排在榜首,而雷霆队的杜兰特紧随其后,他场均可以贡献29.7分,排在第三位的是掘金队的安东尼。在常规赛还剩下10场左右的情况下,本赛季得分王很有可能在这三位球员当中产生。

  不过,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更看重帮助骑士队获得本赛季的总冠军头衔。目前骑士队排在东部联盟首位,并且领先第二名的魔术队有7个胜场的优势。

  “这(得分王)对于我来说并不是十分重要。在我看来,我更希望帮助球队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詹姆斯坦言。“那就是我们球队现在所处的位置。如果我们能够按照现在这样发展下去的话,那比获得得分王头衔更重要。”

  尽管如此,自从进入NBA以来,詹姆斯的得分能力就已经让很多人叹服。在他职业生涯的前5个赛季中,其中有2个赛季他在出场时间和命中数上都排在联盟首位。而且在2007-2008赛季他已经获得过常规赛得分王的称号。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詹姆斯总共获得2086分,并命中了707个球。

  “如果我想要去得到它,”詹姆斯坦言,“如果我想要获得联盟得分王的荣誉的话,我相信我每个赛季都可以获得,只要我想要去做,我就能够做到。但是这并不重要。”(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