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足协态度强硬 中超冠名商新赛季仍履行赞助合约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27日11:14

  虽然一度因为提出压低赞助金额,而导致了中超冠名的危机,但倍耐力昨天最终还是与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达成协议,新赛季继续履行赞助合约,中超联赛依然“倍耐力”。

  此前几天,倍耐力表示因为扫赌打假风暴,让中超联赛形象受损,加之足协提出国奥参加联赛,也影响了联赛的“商业价值”,因此要求降低此前签下的3年4000万元赞助合同金额。不过中国足协及中超公司对此态度非常强硬,认为扫赌打假风暴,净化了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只会令中超联赛商业价值提升。而且国奥打联赛,目前只是一个动议,在没有变成现实之前,倍耐力方面以此为由要挟降价,显然理据不足。

  同时韦迪也强调“中超绝不自降身价”,他表示多家企业都已经加盟中超赞助商大家庭,显示了中超联赛良好的商业前景。他甚至暗示,已经有多家赞助商对冠名中超有兴趣。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足协的强硬姿态下,双方最终在昨天下午重新达成共识,新赛季中超的冠名商依然是倍耐力。不过在中国足协的官方信息中,并未出现“履行原有赞助合同金额”的明确提法,因此是否降价,降了多少,暂时无法得知。

  特派记者 刘苏(郑州专电)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