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帕尔默赛埃尔斯等四球手领先 米克尔森落后一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3月27日1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美巡阿诺-帕尔默邀请赛周五结束次轮的时候,注定着周末的比赛会很激烈,记分榜顶端是如此拥挤,有四人获得并列领先,而且与领先者差距在四杆之内的球手竟多达18人。不过,其中最耀眼的一位应该是南非天王厄尼-埃尔斯。

  厄尼-埃尔斯(69杆)与特拉汉(D.J. Trahan,68杆)、本-柯蒂斯(67杆)和大卫-拉夫三世(71杆)的总杆都是137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并列领先。比他们落后一杆,总杆是低标准杆6杆的也有3位球手,他们是罗相昱(Kevin Na,70杆)、南非天王雷铁夫-古森(67杆)和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67杆)。

  埃尔斯最近看起来一切很顺利,他前不久赢得了WGC-CA锦标赛冠军,而前几天在奥兰多两大顶级高尔夫俱乐部举行的抗赛中,他更是帮助娜湖队(Lake Nona)赢得特维斯特克杯。周五,埃尔斯虽然开局不顺,但后半段反弹回来,交出了一个69杆。

  埃尔斯的这一轮在某一时刻看起来要离他而去,他在第1洞和第5洞吞下两颗柏忌,不过最终他却站在了并列领先的位置上,并试图赢得三周内的第二场胜利。埃尔斯周五在湾丘最后11个洞里抓住6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不管本周剩下的比赛如何发展,埃尔斯本赛季正在以一个巨大的方式实现着反弹。

  世界第三菲尔-米克尔森次轮的表现明显要好于首轮。不过他还是很保守。当记者问他这个67杆(包括6只小鸟,3颗柏忌和一头老鹰)是在有压力下的表现还是他努力获取的,米克尔森说,“我有一种趋势,打出像那样上下起伏的一轮。可是这很有趣。我很享受击那些球,瞄准那些旗杆并抓住小鸟,不幸的是我有时也会犯些错。”

  米克尔森觉得,至少是希望不远的将来自己能更稳定一些。“我很激动连续三周参加比赛,”米克尔森表示,“因为家里的事情,我有一个很糟糕的赛程,接下来三周我会连续参赛,那给我机会获得一些动力,可以和布奇-哈蒙一起合作,深入比赛,深入竞争,这好过于比赛一周之后再休息一周。”

  至于他的推杆呢?米克尔森周五称“非常好”,他表示当天是他今年推杆推得最好的一轮。“我感觉好多了,”世界第三表示,“我的方向更好,与戴夫-斯托克顿(Dave Stockton)一起在推杆上面花费大量时间研究之后,我感觉我不必进攻每个旗杆也能拿下小鸟。”

  米克尔森对老虎伍兹的复出也做出了评价。他表示自己不介意与老虎在美国名人赛上分在同一组,尽管这一幕不大可能发生。“我很享受去年在名人赛最后一天和他一起竞争,”米克尔森说,“所有人都很激动他的回归。”

  阿诺-帕尔默在湾丘显然继续他的无处不在,可是他的外孙山姆-桑德斯(Sam Saunders)至少在周末期间也会如此。桑德斯周五在湾丘打出70杆低标准杆2杆之后,36洞他的成绩是低标准杆1杆。次轮,他拿到了3只小鸟,只吞下一颗柏忌,并且本赛季将会在美巡赛上第三次收获支票。之前二月份,他曾在圆石滩获得并列第70名,第二次是三周前的全国PGA球场,他打出自己在美巡赛上的最好成绩,获得并列第17名。

  次轮过后,晋级线定在高标准杆1杆。瑞典名将亨瑞克-斯滕森凭借着在最后一洞抓到的小鸟,惊险压线晋级。斯滕森周五的记分板十分凌乱,吞下3颗双柏忌,3颗柏忌,只抓住3只小鸟,交出令人难堪的78杆高标准杆6杆,好在是他周四发挥的不错,最终以总杆145杆(67-78)高标准杆1杆勉强挤进了周末的阵容。哥伦比亚球手卡米罗-维勒加斯总杆高标准杆6杆,惨遭淘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