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甲前瞻:皇马马竞激情德比 塞维残阵客战潜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11:55

  比利亚雷亚尔(10) VS 塞维利亚(5)

  开赛时间:3月29日 星期一 01:00

  【两队近21次交手 比利亚雷亚尔4胜4平13负 进16球失31球】

  本周中塞维利亚主场被联赛排名垫底的赫雷斯逼平,球队遭遇7场不胜,联赛近5轮3平2负,积分也滑落至第5。在周中的比赛结束后,塞维利亚俱乐部便宣布解除吉梅内斯主教练职务,26日,球队将助理教练安东尼奥-阿尔瓦雷斯扶正,他将执教球队到本赛季结束,目标是率队打进前四名,获得一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球队换帅的变动肯定会对士气造成一定的影响,而且新帅的上任不能解决目前塞维利亚伤病严重的问题,本场比赛,塞维利亚阵中包括纳瓦斯、杜舍尔、斯奎拉奇、法比亚诺、阿科斯塔、卡佩尔、孔科在内9名球员有不同程度的伤病,具体哪些可以带伤上阵还不得而知。

  相比之下对手比利亚雷亚尔也好不到哪去,本场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中场大将塞纳和后方中坚戈丁停赛,皮雷、安赫尔伤停,对球队的功防造成的影响不小。

  双方在最近的6次交锋中比利亚雷亚尔1胜5负,最近5场全败,处于绝对劣势,而这一胜还是07年的事情。不过目前塞维利亚队内军心不稳,新帅能否带来立竿见影的变化不得而知。比利亚雷亚尔如果能够在比赛中进攻速度加快一些,主场结束对塞维利亚的连败大有希望。

  (搜狐体育 熙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