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山西举办 300多选手将参赛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13:00

  本报讯 (记者李清伟)3月27—29日,2010年“山西体彩杯”全国女子柔道锦标赛将在山西财经大学体育馆举行。在未来三天时间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等全国46支代表队的300多名女柔运动员,将在古城并州一展身手。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举重摔跤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

  本次比赛设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组别。个人赛设-48公斤级、-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8公斤级、+78公斤级、无差别级等单项;团体赛设-52公斤级、-57公斤级、-63公斤级、-70公斤级、+70公斤级等五个单项。根据我国柔道项目的最新规定,运动员要参加每年的两大赛事才能获得积分,积分达到一定数值才能够参加更高级别的赛事,因此,本次比赛几乎囊括了全国各个单项上的所有优秀选手。此次我省共派出了山西代表队和太原代表队两支参赛队。山西代表队由著名教头高二伟和刚刚退役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女子柔道-57公斤级冠军王丽静担任教练,我省具备较高实力的女柔运动员将悉数登场。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