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壶动态 > 2010女子冰壶世锦赛 > 女子冰壶世锦赛动态

女子冰壶卫冕失利早有预兆 疲劳征战梯队建设差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27日14:4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强弩之末不能穿鲁缟,何况疲劳征战了一个赛季的中国女子冰壶队员们。昨日,中国队憾别世锦赛。虽然是卫冕冠军,但中国女子冰壶队的底子太薄,打来打去也就这么几个主力,我们还是只能以王冰玉她们这拨人继续打。卫冕失利,早有预兆。

  女子冰壶队在去年世锦赛夺冠后,猛然走到了大众视野中,在背负强大压力的情况下拿到冬奥会铜牌,已是颇不易。她们短期内势必难调整出最好状态,再战世界大赛,出现无缘四强的局面似败因早就埋下。

  目前在中国从事冰壶运动的不足百人,中国女队除了现有的这拨主力之外,如果另组一队参加世界大赛,水平差距会比较大,而且现实的局面表明,中国女子冰壶的客观实力并非稳定在世界数一数二的位置,除了我们的梯队建设需加强之外,我们的主力阵容距离世界真正强队的风范,的确需要一个用一定的失败来磨练的过程。 仁杰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