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刘金东透露鲁能半场变脸内幕 伊万究竟说了什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3月27日23: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27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联赛首轮比赛中,凭借王永珀的梅开二度、韩鹏和班森的进球,以4比2击败了杭州绿城。队长刘金东赛后表示,球队的磨合比之前默契了很多。

图为王永珀力压荣昊破门瞬间(查看组图)

  刘金东在赛后表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我们最近比赛成绩不理想,加上旅途劳累,前天刚回来今天就赢下这场比赛。绿城赛前做了充足的准备,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困难,能赢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下周还要打亚冠比赛,所以我们急需这场胜利。”

  刘金东认为球队的磨合比之前默契了很多,“我们之前打了三场亚冠,对我们球队很有好处,冬训再怎么练也没有正式比赛对磨合更加直接。我们现在仍处在磨合期,但还是要尽快完成磨合,今天我们表现不错,战术基本成型了。但还要好好总结,就像之前说的,虽然赢了但并不代表我们踢得好。”

  上半场鲁能的进攻并没放开,刘金东在谈到中场休息时说,“伊万对我们抱有很大希望,他一直相信我们是一直能打硬仗的球队。中场休息叫我们不要急,一定要争取比赛胜利,要我们急需进攻。”他也谈到了下半场球队攻击群的爆发,“我们一点压力没有是不可能的,球队非常迫切希望取胜,压力很大一些。但随着前锋的进球,下半场这种压力慢慢释放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