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半场战报-奥利奇首开纪录 拜仁1-1暂平斯图加特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7日23: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晚上22点30分,20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28轮同时开始5场比赛,在其中一场焦点战役中,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斯图加特。上半场,奥利奇首开纪录,但很快特拉施扳平比分,两队暂时1-1战平。

  本场比赛,拜仁主帅范加尔雪藏了里贝里和罗本,戈麦斯继续因伤缺阵,另一位伤员德米凯利斯复出入选大名单。范加排出442阵型,克洛泽和奥利奇搭档锋线,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和范博梅尔坐镇后腰,普拉尼奇和穆勒分居两侧,后防线上,拉姆出任右后卫,孔滕托司职左后卫。范比滕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门将则是布特。斯图加特也以442阵型出战。

  开场之后,两队都踢得十分谨慎,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拜仁的普拉尼奇更是多次出现传接球的低级失误。17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的任意球被斯图加特后卫抢先解围出底线,随后莱曼又将拜仁的角球没收。

  18分钟,奥利奇在球门线上的打门受阻。24分钟,赫迪拉25码外一脚远射被布特扑出。1分钟后,克洛泽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攻门,皮球擦柱而出。28分钟,普拉尼奇左路传中,范比滕禁区内铲射打在边网上。

  32分钟,拜仁终于破门,普拉尼奇左路传中,奥利奇小禁区内抢点凌空弹射破网,帮助拜仁取得1-0的领先优势。34分钟,斯图加特用库兹曼诺维奇换下受伤的赫迪拉。36分钟,库兹曼诺维奇20码外任意球攻门偏出立柱。39分钟,马里卡抓住拜仁后防失误单刀突破至禁区,可惜最后一脚射门在拉姆干扰之下打偏。

  41分钟,卡考前场横敲特拉施,后者在禁区弧顶处劲射,皮球打在巴德斯图贝尔背上变线,布特反应不及,只能目送皮球入网,场上比分变为1-1。43分钟,卡考犯规吃到一张黄牌。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拜仁出场阵容(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28-巴德斯图贝尔、26-孔滕托/31-施魏因斯泰格、17-范博梅尔、25-穆勒、23-普拉尼奇/18-克洛泽、11-奥利奇

  斯图加特出场阵容(4-4-2):1-莱曼/21-莫利纳罗、17-德尔皮埃尔、6-尼德尔迈尔、4-鲍拉鲁兹/28-赫迪拉、13-盖布哈特、23-赫莱布(32-库兹曼诺维奇 34’)、35-特拉施/9-马里卡、18-卡考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