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德媒体祝贺沙尔克登顶 点评蒿俊闵表现缺乏亮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8日04:55

    搜狐体育讯 在沙尔克2-0完胜勒沃库森并登顶之后,德国媒体纷纷表示了祝贺,并且称赞包办两粒进球的库兰伊居功至伟。而在谈到蒿俊闵的表现时,德国媒体普遍认为久疏战阵的他状态不够理想,没能踢出人们期待的表现。

  沙尔克官网幸福的表示球队今晚的胜利实至名归,并指出库兰伊今晚的出色表现应该让德国队主帅勒夫重新考虑自己的锋线人选,而在谈到今晚替补出场的蒿俊闵时,沙尔克官网认为他今晚还显得太过拘谨,没有很好的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和队友的配合也不够,仍有不少需要改善之处。

  《图片报》赛后称赞沙尔克今晚不仅取得了一场对夺冠竞争对手的关键胜利,而且还反超拜仁登上了德甲榜首宝座。打入两球的库兰伊自然居功至伟,不过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蒿俊闵却毫无亮点,他似乎依旧游离于全队的战术体系之外,显然还没能很好的适应德甲节奏。

  《踢球者》也指出今晚沙尔克应该感谢库兰伊,正是依靠他的两粒进球,沙尔克才得以从客场带走3分,他们也取代拜仁成为联赛的新领头羊。而诺伊尔也赢得了这场德国两大国门之间的比拼。早早的领先也让马加特在下半场锻炼不少替补球员,蒿俊闵就得到了出场机会,然而他并没有显示出任何过人之处。

  德国Sportal网站称赞今晚沙尔克终于登上了榜首宝座,他们也显示出了足够的夺冠实力,反观勒沃库森则遭遇了过去4场比赛的第3场失利,这让人们不由为他们本赛季的前景感到担忧。下半场来自中国的蒿俊闵获得久违的替补登场机会,但他的表现平平,显然还无法跟上全队的节奏。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