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重庆力帆

建业迎中超新赛季开门红 对手乌龙肖智锦上添花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8:44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10年中超联赛昨天正式拉开战幕,在晚上进行的一场比赛中,河南建业队坐镇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重庆力帆队。最终,河南建业队在全场占尽优势的情况下,凭借对方后卫多乌达的乌龙大礼以及替补前锋肖智第73分钟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取得本赛季开门红。

  本轮比赛建业的首发有轻微变化,国奥小将张世昌顶替被禁赛的曾诚镇守龙门,塞尔维亚外援加夫兰西奇也把他的老乡米洛斯挤到替补席上。比赛上半场,建业尽管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但除了加夫兰西奇的一个头球攻门和一次远射稍具威胁外,并没有多少得分机会。

  下半场,双方先后走马换将以保持队员的体能,比赛也更加好看。第58分钟,重庆12号周恒面对弃门而出的张世昌将球顶偏,错失最佳得分机会。第66分钟建业在右路连续短传配合后由李昭楠传中,力帆队40号外援多乌达倒地解围失误,致使皮球变向飞向自家球门,门将猝不及防造成乌龙,建业队凭借此球以1∶0领先。第73分钟,建业队张璐右路带球后直接传到门前,7号肖智后插上形成单刀轻松挑射破门,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粒进球,也为球队锁定胜局。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建业的球市仍然十分火爆,昨天超过2万名观众拥进球场,亲眼目睹了建业的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