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杭州绿城

杭州绿城客场不敌山东鲁能 王永珀入新赛季首球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3月28日09:11

  27日新一轮的中超联赛全面爆发,杭州绿城客场面对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以2比4失利。山东鲁能王永珀在第39分钟打入本赛季中超首粒进球。

  坐拥主场之利,鲁能前场“攻击群”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中场大将王永珀在上下半场各下一城,韩鹏和班森两名前锋分别贡献一球。

  鲁能队面对的对手绿城队绝非等闲之辈。上赛季降级后,绿城队以递补名额幸运地留在中超。本赛季,绿城队不惜血本引进了上赛季中超最佳射手拉米雷斯和杜威、荣昊、孙吉等多名国字号球员,实力大增。

  比赛开始后,鲁能队大举进攻,在场面上占据优势,并在第23分钟时错失一次单刀球机会。不过,绿城队的反击也相当犀利。第39分钟时,鲁能队获得任意球,王永珀踢出一脚漂亮的弧线球,绿城队门将姜波来不及反应,皮球自球门左侧入网。半场结束时,鲁能队以1比0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仅过了6分钟,绿城队便抓住鲁能队后防的空当,由汪嵩扳回一球。不料此球激发了鲁能队的斗志,在第56、第64和第68分钟,鲁能队分别由韩鹏、王永珀和班森打入一球,为球队奠定胜局。第80分钟时,绿城队由拉米雷斯攻入一球,全场比分也锁定为4比2。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