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吴敏霞踩板失误得零分 郭晶晶暂别中国无缘三甲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3月28日04:51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昨日,2010年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拉开帷幕。在女子双人三米板中,吴敏霞和何姿的全新搭档没有获得成功,吴敏霞在第四跳中走板出现严重失误,得到了零分。这是她第三次得到零分。

  郭晶晶暂别赛场后,吴敏霞便和有着“郭晶晶接班人”之称的何姿组成了女子双人三米板全新搭档,这对新搭档首演却被吴敏霞搞砸了。两人的前三跳完成十分顺利,并取得了较大的领先优势。第四跳,吴敏霞走板出现了严重失误,她的右脚在起跳前踏板时踩在了板沿外面,她极力调整,但还是摔在水里,最终她和何姿的这一跳得到了零分。吴敏霞的脚趾上被划出了血。两人坚持完成了最后一跳,最终排在第四名。

  零分对于吴敏霞来说并不是第一次发生,2008年的奥运选拔赛济南站、去年的武汉跳水明星赛她都出现了重大的失误被判罚零分。不过那都是在个人项目中,此次在双人项目上出现这样的失误还是十分罕见。(石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