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亨德利潮人装扮显年轻 笑问穆桂英能打斯诺克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10年03月28日15:4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3月28日北京报道) 时隔一个多月之后亨德利再次来到了北京,这次台球皇帝除了要参加29日开始的中国公开赛之外,场外的活动依然十分丰富。27日下午,亨德利来到了位于奥体南门的盛世精彩球房,参加了该球房的开幕仪式。今天上午,亨德利又来到了位于德胜门附近的北京台球学校,并亲自给学生们做示范动作。

  41岁的亨德利在去年世锦赛与墨菲的1/4决赛中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九杆147分,昨天下午在盛世精彩球房亨德利与众多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和媒体记者又一同回顾了一下这一传奇时刻。参加球房的开幕仪式对于亨德利来讲早已习以为常,不过这温情的一幕还是令皇帝开心不已。

  今天上午亨德利又来到了北京市台球学校,与该校的学生们见面,并亲自辅导。亨德利在活动现场脱下了外套,灰色的T恤、破洞牛仔裤、时尚的运动鞋,特别是闪亮的皮带更是令皇帝显得异常帅气。如此潮人的装扮,让现场很多老师难以相信眼前的亨德利已经41岁了。

  亨德利随后亲自摆球,不断的做示范动作,并辅导学生们如何击打在点位的彩球,讲解母球如何走位,而他精准的中袋技术也博得了阵阵掌声,“中袋王子”的美誉名不虚传。结束了教学环节之后,亨德利还一一满足了学生们的签名需求,并留下了自己的手印。

  学校在活动开始之前还将一个穆桂英人偶赠送给了台球皇帝,亨德利非常喜欢这个礼物,并笑着问:“穆桂英能打斯诺克吗?”台球皇帝的幽默令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亲和力尽显无疑。亨德利对中国青少年斯诺克的发展感到震惊,直言自己从来没有在专业的学校中进行过训练,自己的儿子也没有在类似这样的环境中进行过训练。

  亨德利虽然早已不复当年之勇,但是台球皇帝在中国球迷心中依然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对于现场很多90后的学生们而言,能与亨德利见面、合影、过招是一生中都非常重要的财富,这样的幸福时刻对他们来讲也的确值得终生铭记。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