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洛佩斯共存受质疑 篮网寄望补强内线实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2010年03月28日15: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篮网队在客场以83-106输给了公牛队。篮网队两大内线球员易建联和洛佩斯并没有延续上一场良好的状态,在本场比赛中,他们俩手感极差,两人合计只得到可怜的14分,投篮20投5中,俨然没有了上一场合砍68分的风采。赛后,《新泽西明星纪事报》专栏作家达-亚利桑德罗撰文对篮网队两大内线进行了评价,文中对于篮网队两大内线的未来能否共存提出了质疑,文章摘译如下:

  昨天当你看到篮网队与活塞队的技术统计时,你或许会这两位内线球员的表现所折服----他们合计砍下68分,投篮更是达到33投26中,或许这样的表现会让你想到伯德与麦克海尔以及邓肯和罗宾逊的内线组合。

  但是这一对内线组合本赛季至今只在一起首发过40场比赛,而且球队获胜场次少的可怜,因此,做为篮网队的总裁罗德-索恩也知道,这显然很难去说服别人。特别是在今晚这样糟糕的表现之后,更是如此。

  “那将是我们考虑的问题,”索恩说到。“在休赛期,我们可能会挑选一位大个子球员---在选秀前五位球员中的两位,可能是4号位或者5号位球员。除此之外,我们也有可能在自由球员市场上挑选一到两位这样类型的球员,从而来补强这些位置。”

  有很多教练认为洛佩斯身边并没有一个很好的4号位球员与他进行搭配----这个四号位球员应该帮助他抢篮板,从而减轻洛佩斯身上的压力。

  索恩并没有否认这样的说法。“在今年的比赛中,我们在抢篮板球方面没有做好,我们在防守端的工作也做的不到位,”索恩坦言。“因此有些事情我们需要去考虑。而且在我们签下亨弗里斯之后,我们在篮板球方面做的不错。”

  “但是那些事情你必须要去做。你必须要去抢篮板。如果你想保持球队的竞争力的话,你就要去防守。这将是下赛季首要考虑的事情。”(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