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状态起伏不定 客场1比2不敌罗马队暂时领先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3月28日14:55
 穆里尼奥懵了
  本报讯(记者黄永顺)意甲冠军国际米兰状态依然起伏不定,他们今晨在意甲榜首大战中,客场1比2不敌罗马队,领先优势只剩1分。

  在去年11月初国米主场1比1战平罗马后,国米曾领先罗马14分之多。然而,由于国米最近9轮意甲只胜两场,如今只领先罗马1分。国米主帅穆里尼奥今晨赛后仍一走了之,拒不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

  此战也让罗马主帅拉涅利扬眉吐气,自当年穆里尼奥接替拉涅利,出任英超切尔西主帅以来,两人关系不和,经常相互攻击。这场强强对话的胜利,让拉涅利看到了将国米赶下意甲冠军宝座的希望,“让我们期待意甲最后好戏的上演。”

  尽管穆里尼奥执教水平出众,然而双线作战的国米近来仍难以摆脱疲态,国米下周还将出战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他们进入了本赛季最困难的阶段。

  今晨这场意甲榜首大战自始至终激烈异常,双方共有10人被出示黄牌,其中国米有7人,这使得4名球员将缺阵下轮联赛。

  国米此战输球也有运气不佳的成分,他们开赛16分钟的失球便是巴西门将塞萨尔扑球脱手后,让罗马射手德罗西补射命中的。国米全场还有3次射门击中罗马大门立柱或者横梁弹出,其中两次是在米利托下半场扳平比分之前。而当罗马前锋托尼终场前17分钟再次确立罗马领先优势后,米利托在补时阶段的射门再次被立柱挡出,错失最后追平比分的良机。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