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陈若琳汪皓险失青岛站10米台金牌 澳洲组合摘银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29日00:36
  中新社青岛3月28日电(李英胡耀杰)奥运冠军陈若琳携新搭档汪皓今晚在此间举行的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青岛站女双10米台凭借最后一轮完美发挥实现大逆转,以330.0分为中国队再添一金,也是陈若琳继27日晚在女单3米板之后的第二枚金牌。

  本场比赛一开赛即悬念迭出。首轮比赛,陈若琳/汪皓组合便因为小将汪皓出现失误,仅得到36.6分,排名最后。随后3轮发挥正常,将比分慢慢追至第2。最后一轮,陈若琳/汪皓顶住压力,完美演绎难度系数为3.2的“5253B”动作,以4.68分反超澳大利亚队安娜贝尔/布瑞,夺回险些失掉的金牌。澳大利亚队安娜贝尔/布瑞组合凭借稳定发挥,一路领先到第4轮,最终获得银牌。加拿大队梅根/罗斯林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