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汉堡输球更遭伤病打击 德国脚关键时刻韧带撕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3月29日04: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结束的德甲联赛中,汉堡被弱旅门兴1比0击败。最近的6场比赛中只拿到了5分,这对于志在夺冠的汉堡来说无异于打击。

  更为不幸的是,汉堡俱乐部宣布,球队的大将扬森训练时左脚踝受伤,经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诊为韧带联合撕裂。“马塞尔(扬森)将缺阵几周。这个周末我们会和球员一起决定是要保守治疗还是动手术。”汉堡队医迪尔克表示。

  扬森在本赛季初便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自从前半程末段复出后,他的状态迅速回勇,从第16轮起至今贡献了5个进球与4次助攻,其间在联赛中参与了球队将近50%的进球。欧联杯上,他也有3球进账。凭借在左前卫位置上的优异发挥,扬森在2月底重新获得德国队主帅勒夫的征召。然而,此次受伤使他有可能提前结束本赛季,甚至影响到南非世界杯的参赛前景。

  在赛季进入冲刺阶段遭受如此打击,扬森难掩失望之情,“诊断结果对我来说当然很难接受。这个周末我们将在一起决定如何疗伤。在那之前,我已经打上石膏,让左脚保持原状,以帮助消肿。在赛季这个阶段受伤特别难受,因为我们球队有重要的比赛要打,而且南非世界杯当然也是我的重要目标。”

  由于另一名左前卫埃利亚不久前动了脚踝手术,也要休息很长一段时间,本赛季处境不妙的特罗霍夫斯基将终于可以重获重用。由于无法保证主力位置,特罗霍夫斯基在日前公开质疑主帅拉巴迪亚。“这是教练的决定,对我来说不容易接受。我不想再坐板凳了,这让我很难受。不过正如我所说,这是教练说了算。我想上场,我真的很想上场,因为我一直表现得不错。我证明这一点已经够多了。”这位德国国脚如是说。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