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沙尔克04输球遭抢购 拜仁示好门将汉堡挖其后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3月26日11:42

    搜狐体育讯 由于德甲球队沙尔克04的金融赤字,因此主教练马加特急于出售一些球员以瘦身球队并套现。但事情往往都是这样的,你想卖的,没有人买;你不能卖的,天天有人跟你报价。

  有关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收购沙尔克04门将诺伊尔的消息已经不算是新闻了。在德国杯半决赛结束后,拜仁更是赤祼祼地在威尔廷斯球场向诺伊尔示好。在赛后,拜仁上下一致称赞了诺伊尔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甚至连客队球迷都盼望着这位来自死敌的门将可以转会。对照起此前有媒体在慕尼黑发现,诺伊尔曾和拜仁球队高层在某酒店共同出现,诺伊尔的转会真相越来越模糊了。

  同时,拜仁慕尼黑球队经理内林格还适时批评了国家队主教练勒夫早早将阿德勒定为一号国门的做法,认为此行为“对诺伊尔等优秀门将来说有失公平”。此言一出,德国球迷同样认为,这句话的用意太明显了。

  而鲁梅尼格对于诺伊尔转会事件的观点是,“这件事情不是已经谈了很久了吗?我并不想过多透露什么信息,因为这是在拜仁内部会议上要讨论的话题。”

  和诺伊尔同样被其他球队看中的还有近来不但在防守中表现出色、还屡屡在前场头球破门的04后卫赫韦德斯。这位U21的冠军队成员正在被汉堡追逐。海港球队提出建议,或许可以用自己阵中的博阿腾交换,或者将提供1250万的转会费。

  诺伊尔同沙尔克04的合同直到2012年到期。赫韦德斯的合同直至2014年。在冬歇期阶段,马加特一度曾有意将赫韦德斯售出,但当时队长韦斯特曼突然受伤,小将才得以继续留在队中。

  马加特认为,当初赫韦德斯在签定合同的时候,同样有其他球队对其诱惑加盟。“因此当时不得以给赫韦德斯开出了沙尔克04能承受的最高价年薪,他属于队里少数几个高薪球员,这也是球队不小的一笔负担。”

  除了财政状况不佳,沙尔克还拥有着高达40名球员。瘦身是球队急于筹备的工作。德国媒体甚至开起矿工们的玩笑,“如果沙尔克04想拍张全家福,肯定得找个广角镜头,要不那么多人拍不全。”

  很多沙尔克04的球迷也明白留住诺伊尔的可能性越来越小,虽然他们的门将仍然表示没有和拜仁进行任何接触,赫韦德斯也透露他不想离开。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