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实力榜:山东高居榜首 御林军未来受困亚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留香
2010年03月29日09:09

    搜狐体育讯 在中超第一轮的比赛里16只球队都登台亮相,结果亚冠四强在充分 热身的情况下本轮三胜一平战绩不俗,而被称为中国皇马的陕西主 场被大连逼平则有点意外,几乎换了一个班底的上海输给长沙则在 情理之中,以下是本轮过后的中超实力榜:

  一:山东鲁能

  在周中的亚冠联赛里鲁能就展示出很好的趋势,在本周中超第一轮 比赛里山东在主场很干净利落的拿下杭州,更让人欢欣的王永珀梅 开二度、韩鹏和班森各入一球,鲁能攻击群展示出很强的攻击力, 现在山东四大中场安塔尔,王永珀,周海滨,崔鹏已经有了很好的 默契,邓卓翔也成了球队的超级替补,在排兵布阵上伊万也是循序 渐进,本轮让新人郑铮边后卫首发效果不错,外援拉德诺维奇也替 补上场,以山东现在的人员状况看伊万可以用的人也在增多,这也 让球队的板凳厚度相对上赛季强了不少。

  二;北京国安

  北京在主场2比0战胜南昌取得开门红,但是北京的胜利并没有如山 东那样有说服力,在上半场北京面对南昌的密集防守没有办法,只 是在乔尔格里菲斯破门后才掌握了比赛的主动,现在北京的一大问 题是奥托还不能够融入球队的节奏,他和大格也缺乏联系,在中场 也没有人能够顶替陶伟的空缺,在亚冠联赛里北京是中超四强里形 式最好的一个,北京也希望小组赛晋级为中国球队争光,因此北京 可能会分心亚冠而无暇顾及中超。

  三:河南建业

  虽然在亚冠表现不佳但河南通过亚冠小组赛已经进入了状态,因此 它们在主场轻松战胜重庆,徐洋很好的串联起球队的进攻,在未来 他可以很好的成为中场核心,在后卫线加夫兰西奇为球队披挂上阵 和赵鹏有非常不错的默契。不过另一个外援前锋阿码多并没有摆脱 水货的嫌疑,现在唐尧东最盼望的就是奥贝能够迅速回归。

  四:长沙金德

  长沙一直是保级队,新赛季能够取得开门红殊为不易,布拉泽维奇 开中超先河提前公布首发,而郝伟也有应对之术用两个外援前锋冲 击上海的两肋,这也是郝伟聪明的地方,长沙虽然是平民球队,但 这个队很有特点,今年长沙引进的外援阿卡尼,尼姆巴,芬利水平 都不错,阿卡尼是本轮表现最出色的前锋,就冲击力看他甚至强于 陕西的大牌外援卡隆。

  五;陕西中新

  本赛季陕西招兵买马,被称为中国皇马,但陕西主场打大连却在占 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大连逼平,就比赛看陕西虽然能够控制住比赛的 局面但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这说明球员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 比赛结果证明本赛季朱广沪排出352的阵型并不成功,至少让前锋出 身的卡隆打前腰就值得商榷,现在陕西的好牌实在太多也让朱广沪 挑花了眼,恐怕陕西的问题就出在朱广沪这里,没有好厨师再好的 配料也是白搭。

  六;天津泰达

  阿里汉执教天津的第一场比赛不能说是成功,但也不是失败,本场 比赛天津打的中规中矩,在失球后天津阵型上移显示出天津攻击的 决心,而55.8%的控球率说明天津是崇尚进攻的球队,本赛季天津人 员变化很大,因此能够延续上赛季的成绩对于阿里汉来说也算是完 成任务。

  七:青岛中能

  虽然主场被天津逼平,但青岛今年也展现出了积极的变化,他们的 进攻更积极,在曲波转会后球队的中前场实力也没有削弱,外援尤 科奇和罗迪奇都有不错的攻击能力,青岛中前场多点快速冲击的战 术显示出郭侃峰的水平,青岛如果坚持以我为主的战术会在今年中 超取得满意的名次。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