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长沙金德VS上海申花

金德铁卫刘成被击成脑震荡 战绿城能否出战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3月29日09:35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上午(3月29日),记者从长沙金德俱乐部获悉:刚刚转会回家乡球队长沙金德队的前国脚刘成,因在3月27日晚中超揭幕战与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受伤,目前被诊断为脑震荡。能否出战下轮与杭州绿城的比赛,目前还要看治疗的情况。金德队医于嘉天介绍说。

  3月27日晚,作为长沙金德队重点引进的本土球员,刘成被少帅郝伟委以重任,出任金德右边卫。尽管开场两分钟刘成就险些酿成大祸——在一次防守申花前锋时因卡位不准,差点被对手突破造成单刀,但在随后的比赛中,刘成凭借其丰富的中超比赛经验,与队友们一起力保大门不失。

  在谈到这次危险时,刘成也并不掩饰自己的过失:“是的,比赛当时我就吓得出了一身冷汗。”不过刘成认为,“刚刚回到我梦寐以求的贺龙体育场踢球,而且是首轮出战,心理方面的准备还不算太好。此外,身体也没调整到最佳,也可能是造成开场后有些发紧的原因。”

  据刘成介绍,“虽然巴西籍体能教练雷纳托的训练非常到位,但可能对于中国球员的肌肉类型还需要了解。比如在赛前的体能训练中,雷纳托很少安排这方面的训练,这也可能是比赛中肌肉有些发紧的原因。另外,在赛前的休息中,特别是来到长沙下榻酒店后,自己开始跟一黑(刘建业)‘同居’,可没想到这家伙竟然打鼾,这也可能是我没休息的一个原因。”

  然而让刘成没有想到的是,比赛仅踢了不到十分钟,在一次玩球防守时,却被对手一记“冷肘击打”造成左眼出血。“我当时就感到头昏脑涨,不得不倒在地上,可裁判并未给对手出示黄牌……”随后,经队医于嘉天的紧张处理,刘成仍然头缠绷带坚持将比赛打完。

  “当晚比赛中场休息时,我一回到休息室就呕吐了……”刘成向记者介绍。“不过于大夫是一名很有经验的运动创造伤医生,在给我进行又一次紧急处理后,我基本上恢复了,郝哥也问过我能否再战,我动了一下,感觉还行,就这样止住血后拿掉了绷带,把比赛打完……”

  不过周日,刘成再一次感觉不太舒服。“比赛完后郝哥给我们打比赛的队员放了一天假,没想到我一觉竟然睡到当天傍晚。起来后就感觉不对头……”刘成介绍,被击打的是左眼,虽然经过于大夫的紧急处理,但破相已经在所难免。“我已经在跟我女朋友商量找个合适的机会准备结婚,可现在却不得不面临破相的境地……”刘成显得有些无奈。“不过球队能够获胜,我还是非常高兴。”

  随即,刘成赶快在朋友的照顾下来到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附二医院进行治疗,经CT检查,医院初步诊断为脑震荡。

  对于能否出战下一轮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于嘉天表示“还要观察”。目前,刘成仍在医院留观治疗。(潘峤)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