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集结队员抢抱大梅 张磊莫西干发型薛明很潮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3月29日09:06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王宝泉来到漳州后尽量避开媒体的视线。

  新帅王宝泉率领的中国女排,昨天抵达福建漳州训练基地,他们将在这里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王家军”在漳州正式起航。

  陈忠和西装笔挺迎接

  根据安排,参加集训的女排队员们,将从各地飞往厦门高崎机场,在机场会合后一起坐大巴抵达漳州。最先抵达的队员是副攻徐云丽,徐云丽是福建人,因而她自己从福州坐车过来,不需要跟大部队会合。下午5点30分左右,记者在公寓大堂里碰到了女排前主帅陈忠和。老陈依然是满面笑容,不同的是这次他穿着笔挺的休闲西装,黑色西裤加黑色皮鞋。自从出任福建省体育局副局长之后,陈忠和就很少在公众场合穿运动服了,不少老熟人都夸陈忠和现在看上去更有气质和风度了。趁着女排尚未抵达,陈忠和跟记者闲聊了一会,他表示将会在漳州待两到三天,主要是会会老朋友、看看女排,并把接待女排的工作安排好。

  王宝泉低调“躲”上楼

  女排大部队在下午6点抵达,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坐小车,第一个下车。随后中心副主任李全强,主教练王宝泉和领队胡进依次从后面的大巴走下来。下车后,大家依次和福建省体育局的领导握手寒暄,王宝泉和陈忠和这对老朋友也互相握手问候。去年蔡斌在郴州上任时,媒体大军千军万马前后包夹,当时队员们几乎都是挪着进公寓的。

  不过昨天的场面则显得比较冷清,只有几家当地媒体,外地媒体仅有三四家。虽然记者不多,但王宝泉还是稍显拘谨,并不是那么从容。下车后进入大堂,王宝泉只逗留了1分钟,随后徐利低声告诉王宝泉:“你先上楼吧!”随即,王宝泉便上楼了。吃晚餐的时候,王宝泉从另一边的楼梯下来,直接进了包间,直到大家散去也没有露面。倒是有一个漳州当地的学生球迷,得意地向大家展示他的签名衣服,上面有王宝泉以及多名队员的签名。

  队员抢着抱大梅

  这届女排出现了不少新面孔,几名新队员也都显得不是很适应,抵达后大多默默提着行李上楼。老队员们则显得轻松很多,穿得也都是花红柳绿,打扮得很时尚。上海队接应张磊,剪了一个类似莫西干发型,脚穿洞洞鞋,在人群中山十分显眼。魏秋月烫了卷发,戴了一副黑框眼镜,黑色波点卫衣加红色裤子。而薛明则可以用潮女来形容,墨绿色卫衣、黑色铅笔裤加白色高筒波鞋。不过从今天开始,她们就将穿上统一队服,在分发队服时,记者看到女排的新队服是蓝色的,而不是以往的红色。直到大多数队员用完晚餐,王一梅才和同为辽宁的陪打教练包壮一起姗姗来迟。魏秋月等几个队员正在服务台领门卡,看到大梅后,大家都显得兴奋,轮流上去和大梅拥抱。王男和陈丽怡从餐厅出来,远远看到大梅,就喊道:“大梅快来抱一个。”足见大家对于大梅的喜爱。

  据了解这次女排集训不安排军训,今天上午王宝泉将带领女排进行第一次集体训练。

  特约记者周天发自漳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