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客场1-0险胜马洛卡 迪奥拉雪藏了梅西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29日10:36

  本报讯记者 张楠 伊布可不想让梅西独美!昨天凌晨的西甲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1比0险胜马洛卡,这次作客着实艰险,马洛卡两次击中巴萨的球门立柱,“加泰罗尼亚之鹰”依靠伊布在第62分钟的进球才勉强获胜,4连胜的巴萨继续向皇马施压。赛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战斗!”

  考虑到周中和阿森纳的欧冠联赛,瓜迪奥拉雪藏了梅西,没想到下半场另一主力伊涅斯塔因为拼抢肌肉拉伤,被梅西替换下场。在巴萨最危急的时刻,伊布站了出来,他又一次完成了连续3轮联赛有进球的壮举。算上作客马洛卡的关键进球,伊布本赛季的15个联赛进球中有8粒帮助巴萨1比0领先,已经创下了西甲联赛的一项纪录。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