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赵旭日:球迷是努力的动力 我们球队会加快磨合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3月29日13:40

  “赛前我听过球票很火,比赛也会来很多球迷,但没有想到竟然能有这么多,真的很感谢球迷。”陕连大战结束后,国脚赵旭日被众多记者叫到一边接受了采访。

  在足球场上,后腰位置处理脏活,一般很不显眼,但昨天与大连队的比赛,赵旭日表现不俗。由于“西北狼”场面上占据绝对优势,因此赵旭日的能力更多表现在传球和进攻中,数脚远射和大范围转移都显示出国脚水准。对于自己的表现,赵旭日非常谦虚,他也更在意球队的表现,“感觉在一起时间还是有些短,我们还需要磨合,特别是进攻时,只有形成默契,才能更有效果。”

  采访中,赵旭日对于陕西球迷的热情大加赞赏,“以前来西安比赛,只是知道球市火热,这场比赛前,也听说球票是一票难求,但没想到竟然能来这么多人,座位全部坐满了。有这么多球迷来看比赛,对我来说就是非常大的动力,后面的比赛,我们球队会加快磨合,肯定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