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前瞻:篮网战马刺凶多吉少 科比新奥尔良战保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3月29日15: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联盟共安排5场比赛,以下是部分赛事前瞻:

  马刺(45胜28负)VS篮网(9胜64负)(07:30)

  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战马刺,两队的实力相差十分悬殊。对于篮网对来说,这场比赛更是凶多吉少。对于篮网而言,球队接下去的比赛目标明确,剩余9场比赛中他们一定要争取赢下1场,如此才能避免成为历史最差的球队。

  在篮网开始的计划中,他们是希望队中的两名7尺长人洛佩兹和易建联能够共存,希望他们能够成为联盟中少有球队能够企及的强力、全能、且高大的双塔组合。但是这两人本赛季一起先发了40场比赛,取得的胜利屈指可数,所以总裁索恩明白,再坚持下去将会非常困难。尤其是在上一场同公牛的比赛之后,洛佩兹和易建联加起来是20投5中。明天与马刺一战,阿联和洛佩兹将遭遇更严厉的考验。客队有联盟有史以来最强的大前锋——邓肯;而麦克戴斯则是经验丰富内线。同时他们还有布莱尔。然而对于篮网而言,球队最大的敌人恐怕还是吉诺比利,如果他们能够遏制住马努的发挥,那么主场赢球的几率才会更大。

  反观马刺,尽管缺少了托尼-帕克,但球队目前的状态非常不错。在帕克受伤之后,吉诺比利首发上阵并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数据,最近6场的场均得分达到惊人的27.3分。这意味着篮网在明天比赛中务必要对他严加看管。邓肯目前是收着来打常规赛,他在为季后赛积蓄能量,明天他究竟会有怎样的表现受人瞩目,如果马刺队想要在客场赢球,他们就离不开邓肯的贡献。此外,马刺队需要希尔、杰弗森、麦克代斯、梅森等人给球队更多帮助,他们在进攻中要有更好的感觉。

  湖人(54胜19负)VS黄蜂(34胜40负)(08:00)

  洛杉矶湖人队明天他们将做客对阵新奥尔良黄蜂队,科比要带领球队保持胜势,而已经无缘季后赛的黄蜂队希望给卫冕冠军制造更多麻烦。两支球队本赛季已经有过两次交锋,湖人队全部获胜。

  湖人队在休斯敦重拾胜利感觉,明天他们将做客挑战黄蜂队,湖人队还需要四场胜利来锁定西部头号种子位置,面对黄蜂,紫金军自然不会放弃赢球机会。科比最近在场上更注意传球,这让他的数据更全面,在与火箭队的比赛中他同三双擦肩而过,明天做客时他应该会继续这种表现,他要用传球给队友们创造进攻机会。加索尔和奥多姆要在内线给球队更多帮助,阿泰斯特则要让自己的发挥更稳定一些。另外,费舍尔、法玛尔、布朗等人也要有更好的表现。

  反观黄蜂,球队在输给开拓者队后已经彻底无缘本赛季的季后赛,保罗复出后表现平平,如果黄蜂队想要击败卫冕冠军,他们就需要保罗在进攻端用更好的表现给湖人队施压。本赛季与湖人队交锋,韦斯特场均仅有9.5分和3.5个篮板,他的低迷是黄蜂队两次落败的原因之一,明天他必须要找回攻击性给湖人队制造更多的麻烦。科里森和索顿在本赛季的表现非常不错,他们成为黄蜂队进攻中不可或缺的两位球员,他们要争取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掘金(48胜26负)VS小牛(48胜25负)(08:30)

  西部联盟明天将迎来一场焦点战,达拉斯小牛队将坐镇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西部两强将为第二种子位置展开一场激战。今天小牛队同样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他们在剩余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取守住西部第二种子位置。德克-诺维茨基和基德带领的小牛队要争取借助主场赢球。客场连续输给凯尔特人队,魔术队,这给掘金队的士气打击不小,掘金队则希望在客场止住连负强队的势头,比卢普斯和安东尼必须要在进攻端发挥更大的作用,他们要争取在小牛队面前找回争冠的自信心。

  尼克斯(26胜46负)VS爵士(48胜26负)(09:00)

  纽约尼克斯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上场输给太阳队后,尼克斯队在客场最近15场比赛输掉了12场,不知道明天在客场会有怎么样的表现。与太阳一战,麦蒂比赛首节下半段发挥出色,该节收获5分5个篮板。但在其余时间内他状态全无,全场11仅2中。末节尼克斯落后26分,他被派上场打发垃圾时间。试想昔日得分王,今天竟沦落至此。他所要做的就是争取在两节时间里给球队带来尽可能大的贡献。爵士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席位,但不利的消息是,基里连科遭遇了伤病困扰,他明天将缺席该场比赛,这就意味着,德隆和布泽尔要承担起更多的责任。

  猛龙(35胜37负)VS山猫(38胜34负)(07:00)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