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李岩调侃打得太臭 希金森期待战亨德利发挥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3月29日17:17
[点击看组图]
李岩,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组图:米尔金斯粉马甲惊艳 李岩吕琛玮均被打懵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3月29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在首都大学生体育馆展开外卡轮的争夺。多名中国选手参加比赛,李岩以0-5的悬殊比分输给英格兰选手希金森,无缘正赛。

  输球之后现身发布会的李岩,失望之情溢于言表。以0-5悬殊的比分告负,他坦言“这次是输得最惨的一次”。究其原因,李岩认为是紧张所致。“自己打得太差了,上去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开始的时候,自己有机会先上手,在压力下自己没顶住。后来他又打得比较顺,我一直落后。”被问及赛前曾经预料到自己会是如此比分完败,李岩并没有正面回答:“反正,输5-4或者5-0都一样,自己打得那么臭,很正常。”

  四局结束后进入局间休息,此时李岩以0-4落后。在这个休息时间里,李岩感觉自己“完全不会打了”。重返赛场之后,李岩仍旧没有挽回颓势。对此,李岩直言此时已经不是紧张的问题。“当时已经落后了,所以再上去已经没有什么太紧张,是自己的休息的时候没有怎么调整过来。”李岩承认,平时的训练和比赛相比,还是很不同的。

  赛后,希金森也表示正是李岩的紧张给了自己机会,“我挺同情对手,他没有进入状态。这跟一般比赛不一样,有电视转播的时候,就会有压力。看得出来,他平时打得很好,中国选手的水平都非常高。但是今天他不习惯,所以趁机赢得了胜利。”此前,希金斯曾经在上海与田鹏飞有过交手,当时他输掉了比赛。所以,再次面对中国选手,让他不敢有任何的掉以轻心。然而,最终5-0横扫对手,这也让希金森大呼意外。

  进入正赛之后,希金森的对手就是名将亨德利。对面这样的高手,他也感到有点紧张。“毕竟对手是亨德利,大家都知道他有多厉害。我只能期待,希望自己能打出最好的水平。”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