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 > 女乒斗艳

福原爱自解为何选择冯天薇 坦言很多地方不满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0年03月29日18:46
虽然比赛失利 但福原爱还是微笑着走出赛场
虽然比赛失利,但福原爱还是微笑着走出赛场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3月29日发自广州)今天晚间,大众汽车2010国际乒乓球精英赛在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率先结束的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日本名将福原爱0-4惨遭新加坡球员冯天薇横扫。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福原爱表示比赛中很多地方都让自己感到不满意。

  “这场比赛让我不满意的地方有很多,但是对于一个失利者来说,现在说什么都是在找借口,所以我不会说什么,”福原爱的开场白颇具哲理。在今天上午的抽签仪式上,在前几位球员位置确定的情况下,福原爱没有选择金暻娥和刘诗雯,而是决定和冯天薇一决高低。赛后她也介绍了之所以这么选择的原因。

  “我打削球始终不是特别好,所以没有选择金暻娥,而刘诗雯是东道主选手,又刚刚赢得了亚洲杯的冠军,正在兴头上,所以我也没有选择她,”福原爱说,“在去年十月份奥地利的世界杯团体赛中我曾经和冯天薇交手过一次,当时自己打得不错,所以就选择了她。不过今天的表现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样。”

  在结束了大众杯精英赛的比赛之后,福原爱将开始备战莫斯科世乒赛。不过她自己也坦言现在状态不是很好,看来对于这位日本名将来说,需要逾越的障碍还有很多。(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