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再陷削球瓶颈丁宁完败队友 冯天薇逆转胜福原爱

2009年08月15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5日,2009中国公开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午打响的女单第三轮比赛里,头号种子刘诗雯等四位中国女将晋级,占据了本次职业巡回赛女单八强的半壁江山。小将武杨在一场火并之战中爆冷四局击败了师姐丁宁;昨日淘汰姜华珺的美国选手郑佳琪,此番没能再度搅局,败给削球手范瑛。

  三号种子丁宁的出局成为本轮最大的冷门,向来有些惧削球的丁宁此番又败倒在队友武杨的拍下,以9-11,6-11,11-13,4-11溃不成军。丁宁在正手位的频繁失误,与小将武杨的稳扎稳打形成鲜明对比。

  赛后据武杨透露,联赛中丁宁曾两度赢过自己,所以这场球自己放得较低,"还是以拼为主,所以第一局就打得比较凶,攻得比较多,对方感觉有点儿被我拼软了。后面战术比较明确,有些球赢得比较侥幸,但最后还是坚定下来了。她(丁宁)打到后面还是手比较虚"。在武杨看来,这场球还是主要赢在心态,"事先没想到4:0能赢,只想着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行。"

  与武杨在同一半区晋级的队友曹臻,以4:1将新加坡名将王越古淘汰出局,比分为11-3,7-11,11-3,11-9,11-9。上半区里,刘诗雯本轮对阵另一位新加坡选手孙蓓蓓,首局14-12艰难旗开得胜后,头号种子状态渐进,后面三局以11-3、11-9、11-9顺风顺水拿下。上半区另一位中国选手范瑛迎战昨日爆冷击败姜华珺的美国人郑佳琪。由于不太熟悉对手球路,范瑛的开局也历尽艰辛,以15-13拔得头筹。随后郑佳琪在中路的进攻屡屡得手,第二局11-8扳回。此后范瑛灵活变换战术,加强了近台的控制,力争抢先上手,以11-7、11-1、11-8连下三城,从而4:1削倒对手晋级。

  在另外一场同城德比中,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以4:1战胜了队友林菱。韩国选手唐汭序以同样的局分淘汰掉了新加坡小将于梦雨。上半区的另一个晋级名额是奥地利的刘佳,她以11-9,9-11,1-11,11-6,11-8,5-11,11-8力克德国的吴佳多。本轮耗时最久的一场恶战,在新加坡的冯天薇和日本的福原爱之间展开。福原爱在大比分2:1、3:2一路领先的情况下,最终以13-11 9-11 13-11 5-11 12-10 8-11 9-11两分之差被冯天薇逆转。(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