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城南一和

奥托主动请缨欲出战城南 高烧已退摆脱心魔纠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3月29日19: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9日北京报道)上场国安2-0战胜南昌八一这场比赛,奥托无疑是全场最失意之人,由于他上半场表现极为低迷,导致工体看台上的国安球迷大为不满并集体喊起了“换奥托”。中场被替换下场的奥托由于没有及时去洗澡,结果导致发高烧到38度,并且还在当晚上吐下泻一夜没合眼。

  对于自己的糟糕表现,显然奥托非常自责和沮丧,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多少有些提不起精神,不过在主帅洪元硕的悉心点拨以及队友的安慰之下,奥托卸下了压力包袱,今天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下午在丰台体育中心,奥托训练热情非常高,几次漂亮的攻门还博得了队友的掌声。

  对于那天有些惨不忍睹的表现,奥托今天告诉记者,自己经过这几天的反思,已经摆脱了心魔的纠结。“下一场比赛我一定能打,我希望自己尽快回到最佳状态。”奥托还主动向洪元硕申请在对战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出场,巴西前锋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用进球来挽回颜面,同时回报教练和队友对自己的信任。

  而对于自己的身体状态,奥托也表示完全没有问题,那天高烧之后,奥托在国安队医的治疗下已经退烧了。今天在训练场上,国安队医双印表示,奥托那天感冒和高烧,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他的压力太大,由于加盟国安之后,奥托在连续四场比赛之中都没有进球,这使得黑小伙背上了很重的思想包袱。洪元硕看得非常清楚,“前锋不进球也是比较正常的事情,很多优秀前锋都会有低潮期,目前奥托需要更加融入到全队中来,平时也要和队友多交流,从我们教练组来看奥托是一名优秀的前锋,我们非常信任他”。

  预告—3月30日和31日,搜狐体育将为您视频直播亚冠联赛中超四强同韩国联赛四支球队第二回合的对决,届时敬请关注。搜狐体育亚冠联赛专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