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巴萨备战欧冠铁卫完美归来 梅西双腿被绑

梅西双腿被束缚
1/8

梅西双腿被束缚

2010年03月29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当地时间3月29日,在客场1-0击败马洛卡的第二天,经过了一天的休息调整后,巴萨全队再次集结到甘伯体育,备战当地时间本周三晚做客酋长球场与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欧冠八强淘汰赛首回合比赛。当天的训练主要还是以恢复为主,不过这也是红蓝军团离开巴塞罗那前的唯一一次训练,为了更好的备战欧冠淘汰赛,俱乐部也是采取了封闭式训练。

  在伤病方面,老病号阿比达尔首次完成了与全队的合练,尽管还没有得到队医正式的“解禁”通知,但法国铁卫已经迫不及待为处在魔鬼赛程的阿苏格拉纳军团贡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除此之外,在上轮联赛受伤的小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巴萨核心铁定将缺席接下来的这场欧冠关键战。而左膝有伤的皮克也只是独自在场边训练,小将多斯-桑托斯得到瓜帅的征召,他也将随一线队奔赴伦敦。在当地时间本周二上午,全队将从诺坎普出发赶赴机场,飞机将于英国当地时间中午12点左右抵达伦敦,直到下午18点,瓜帅将率队完成抵达后的首训。图为巴萨训练时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8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