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新女排首期集训开始备战 王宝泉需完成两大任务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4:26

  本报讯(记者 梁军)王宝泉上任不到一周,集结福建漳州的新一届中国女排就于昨天展开近两个月的集训。新女排在正式大赛上的首次亮相,锁定今年5月底在国内举行的国际女排精英赛上。今年主要大赛任务是世锦赛和亚运会。

  原定参加集训的18人,最终有15人参加本期集训。包括魏秋月、李娟、薛明、马蕴雯、张娴、王一梅等曾经历过陈忠和、蔡斌两任主帅的老队员,还包括王男、杨婕、陈丽怡、范琳琳等首次入选中国女排集训大名单的绝对新人。这届女排平均身高达到1米87,与蔡斌执教时中国女排的整体高度持平,而“90后”球员超过三分之一。首期集训,对于新任主帅王宝泉而言,面临两项任务,一是他自己所言,中国女排目前的技术普遍粗糙,而要恢复老女排全面、快速、多变的风格,就要从最基本的一个个细节做起。二是王宝泉本人要利用这段集训时间熟悉国外排球运动的现状,以及主要对手的特点。王宝泉称,主要是了解欧洲队的打法。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