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女排国家队抵达漳州集训 陈忠和接风尽地主之谊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3月29日12:36

  女排抵漳州

  陈忠和接风

  晨报讯 昨日,以主教练王宝泉为首的新一届中国女排抵达福建漳州女排训练基地,前中国女排主教练、现正在福建省体育局担任要职的陈忠和以东道主的身份为她们接风洗尘。

  由于去年中国女排并未选择漳州基地进行训练,因此今年也是时隔一年之后中国女排重返漳州。从今天开始,中国女排将正式在这里展开长达两个月的训练。按计划,本次集训将于5月24日结束,随后中国女排将前往河南漯河和浙江杭州参加两战国际女排精英赛的较量,这也将是“王家军”组队之后打响的“两大头炮”。随后中国女排将远赴瑞士出战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这也将是新女排走出国门的第一战,届时她们将迎战古巴、美国和俄罗斯等队的挑战。对中国女排而言,今年最为重要的任务是10月底在日本开战的世锦赛和11月的广州亚运会,这两项大赛。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