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中国女排集训动态

新女排集训顿顿有鲍鱼 王宝泉女儿没有特殊待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3月30日04:27

   新一届中国女排28日起在福建漳州集结,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封闭集训。这次集训,中国女排的变化比较大,主教练由蔡斌换成了王宝泉,领队由李全强换成了胡进。记者发现,漳州训练基地也有了一些变动。

  王宝泉女儿没有特殊待遇

  在女排公寓的门上,已经贴好了队员们的名字。记者发现,几乎每个房间都是两名队员住。只有一个房间例外,就是李娟一个人住一间。工作人员透露,过去国家队的老队员都是一人住一间,现在李娟是国家队资格最老的队员了,这应该是给她的优待。

  王宝泉的女儿王茜没有特殊待遇,她跟江苏的惠若琪住一个房间。女排的房间分配没有按照场上位置和籍贯来分,全是被打乱了的。工作人员介绍,女排队员房间里的床都是特制的,考虑到队员的身高,床的长度基本都是2米2和2米3。

  每人每天伙食费超120元

  在漳州基地,记者还看到了女排队员们未来一周的菜单。上面每天的菜品都不相同,花样很多,但鲍鱼盅几乎天天都有。看来,为了队员们的体力,国家队在饮食上也下了工夫。

  在漳州基地的厨房里,记者看到了主厨李启成,他是老厨师长严文忠的徒弟。严文忠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就为女排服务,他退休后就由徒弟李启成接替。这次集训,为了让女排队员吃好,李师傅准备厚厚一本菜单,一个星期内,每天的菜品都不同。但是记者发现,鲍鱼盅、甲鱼汤几乎每天都有。

  据介绍,每个女排队员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20元,另外基地还要贴一部分钱。 杜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