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田鹏飞正赛首轮将战奥沙利文 坦言自己就是学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4:38

  本报北京专电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日结束了八场外卡轮的比赛,田鹏飞表现出色,以5比4逆转战胜马克·戴维斯,成为昨日下午惟一一位晋级正赛的中国选手。下一轮,田鹏飞将挑战奥沙利文。

  马克·戴维斯比田鹏飞足足大了15岁,当1991年他转入职业赛场时,田鹏飞还是一个只有四岁的孩子。但19年后的今天,23岁的田鹏飞却战胜了老到的戴维斯。本场比赛共耗时三个半小时,田鹏飞开局就以0比2落后,好在随后他连扳两局,以2比2平进入到场间休息。赛后被问及是如何调整状态时,田鹏飞说道:“第一盘有点紧张,后来没有给自己太大压力,很放松。”此后,田鹏飞率先以4比3拿到赛点,但马克·戴维斯却在第八局轰出职业生涯最高的单杆143分,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田鹏飞上演清台好戏,他直言:“赢就赢在决胜局没有太多的想法。”

  或许是胜利来得太过艰难,田鹏飞赛后显得非常疲劳,脸上看不到太多获胜后的狂喜,反而有更多的成熟。在晋级到正赛后,田鹏飞将在正赛首轮迎战火箭奥沙利文,对于这个无比强劲的对手,田鹏飞笑着说:“我会抱着学习锻炼的态度去比赛。”

 (黄启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