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同城大战伊瓜因破门 皇马获11连胜重返西甲榜首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30日03:14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伊瓜因破门,帮助皇马在一场西甲同城大战中,主场3比2战胜马德里竞技队,赢得11连胜,并再次跃居积分榜首。

  巴萨当家球星梅西、伊布近来轮番爆发,不过伊瓜因也不示弱,他在连续第四场西甲比赛中进球,确保皇马对同城劲敌马竞多年来的优势。而伊瓜因在西甲的进球总数达到23个,逼近了梅西的25个进球。

  此前巴萨的胜利让皇马感受到压力。开赛后第10分钟,马拉多纳的准女婿、马竞球星阿圭罗一脚妙传,曾效力皇马的雷耶斯率先攻破老东家大门。下半场,本赛季从利物浦转会来的阿隆索和阿韦洛亚各进一球,为皇马反超比分。第60分钟,马竞球员一次软绵无力的解围,让伊瓜因轻松破门,这是他近7轮联赛打入的第11球。马竞第68分钟打进一粒点球,但却没能挽回败局。

  皇马与巴萨的西甲冠军之争已进入白热化。自本月初皇马积分追上巴萨后,两队已经连续4轮并驾齐驱,皇马只是因为净胜球多而排名榜首。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