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新女排抵漳州王宝泉低调亮相 女儿有没特殊待遇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3月30日09:54

  “来了!来了!”随着漳州女排基地公寓门口的一阵惊呼声起,28日,一辆大巴载着新一届中国女排的成员们出现在等候已久焦急的人群面前,时间指向的是傍晚的6点10分。等待已久的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迎了上去和王宝泉握了握手,随后王宝泉便很快消失在人们眼前,这就是他首日的低调亮相。而这一切并不会让人觉得失望,因为紧跟其后的是堪称最“潮”的一届中国女排成员出现在记者眼前,让人赏心悦目还来不及。

  低调王宝泉打个照面就消失

   大巴进入基地停稳后,第一个下车的是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后面紧跟着新帅王宝泉和领队胡进。陈忠和依然招牌笑容相对,但是却并没有接受记者的提醒,而王宝泉也是显得十分低调,赶紧提着自己的行李快步走入公寓的大堂,这短短五米的距离,记者闪光灯无数,王宝泉微笑面对。随后队员们陆续下车,而这个时候记者发现,乘小车先行抵达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快步走到王宝泉身边,拍拍他的肩膀,对他耳语道:“你先上去吧”,而王宝泉立刻会意快步走上楼梯,再也没有出现在记者视线中。

  姑娘们天天都有鲍鱼吃

  宝帅女儿没特殊待遇

   王宝泉的女儿王茜没有特殊待遇,她跟江苏的惠若琪住一个房间。女排的房间分配没有按照场上位置和籍贯来分,全是被打乱了的。天津的魏秋月和上海的马蕴雯住一间,北京薛明和云南张娴住一间。工作人员介绍,女排队员房间里的床都是特制的,考虑到队员的身高,床的长度基本都是2米2和2米3。所有床单、被套和毛巾也都是新的。队员们的衣服被子不用自己洗,工作人员会每天收集脏衣服,送到专门的地方统一洗。

  每人每天伙食费超120元

   这次集训,为了让女排队员吃好,漳州基地的主厨李启成准备厚厚一本菜单。记者看到里面总共有7份菜单,女排一个星期内,每天的菜品都不同。但是记者发现,鲍鱼盅、甲鱼汤几乎每天都有。漳州靠近海边,鲍鱼是当地人餐桌上的一道美食。每天准备鲍鱼盅,也是为了让女排姑娘们有更好的体力投入到每天艰苦的训练中去。除此之外,基地的厨房每天都要供应很多新鲜水果和蔬菜,这些也是女排队员们爱吃的。

   据介绍,每个女排队员每天的伙食标准是120元,但基地还要贴一部分钱,实际标准超过了120元。钟合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