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轮 > 青岛中能VS天津泰达

曹阳脚踝骨折同时还伴有韧带损伤 泰达右卫告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30日09:55

  本报讯(记者方奕昕)从青岛连夜返津后,首战收获平局的泰达队于昨天上午进行了针对性的总结会,然而,比赛中受伤的曹阳并没有出现在队中,而是去医院对伤处进行了细致检查,出乎意料的是,检查结果并不乐观,X光片显示,曹阳右脚脚踝两处骨折,同时还伴有韧带损伤。

  津青之战,曹阳在与对手争抢高球时,落地不慎崴伤了右脚,起初判断只是韧带损伤。不过曹阳还是在昨天上午去医院做了进一步检查,检查结果比预想的要严重很多,右脚脚踝两处骨折导致他至少很长一段时间都将无缘登场,“没想到运气会这么差,现在只能安心养伤。”曹阳沮丧地说道。曹阳的伤势对于联赛刚刚起步的泰达队而言无异于沉重的打击,阿里·汉表示,希望年轻队员能够及时承担重任。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