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瑞典名帅埃里克森再就业 率科特迪瓦出战世界杯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3月30日10:39
  哈尔滨新闻网讯(永顺)瑞典名帅埃里克森昨晨被任命为科特迪瓦队主教练,并将率队征战南非世界杯赛。埃里克森上任的时间正好是科特迪瓦足协解除原波黑籍主教练哈利霍泽奇职务一个月之后。

  科特迪瓦足协昨晨在一则声明中说:“足协考察了多名候选人,最终选择了执教经验丰富的埃里克森。我们希望埃里克森能率队在世界杯赛中,给科特迪瓦带来荣耀。”这也是62岁的埃里克森继率领英格兰队之后,再次带队征战世界杯赛。

  科特迪瓦足协因为球队在今年非洲国家杯赛中成绩不佳,未能进入四强,在2月28日解聘了原主教练。希丁克、特鲁西埃等名帅随后一度成为科特迪瓦足协考虑的继任人选。

  拥有锋线悍将德罗巴的科特迪瓦队在南非世界杯赛中,与巴西队、葡萄牙队、朝鲜队分在一个小组,出线形势异常严峻。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