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征战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中国女足看电影解压 越光宝盒让玫瑰从头笑到尾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杨尧
2010年03月30日11:43

  当“铿锵玫瑰”遇上《越光宝盒》,其结果就是我们这群可爱的女足姑娘们从头笑到尾,最大限度地释放了她们两个多星期高原集训的压力。而本报和时代今典影城也借用一场“越光”,祝福中国女足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女足到来轰动不小

  28日晚8点,本报携手时代今典国际影城一同邀请在昆明海埂基地集训的中国女足所有队员,到影城观看爆笑喜剧大片《越光宝盒》。中国女足全队40人一行赶到时代今典影城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少在现场等待观影的影迷都纷纷为女足姑娘们让出休息座位,另外,也有不少人掏出手机来拍照留念。对于女足的到来影院特意准备了三件体恤衫请姑娘们签名留念,几位顽皮的女足姑娘在签名之余还涂鸦了一些小图案,她们的涂鸦也引来一阵阵欢快的笑声,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轻松。

  对于这次活动,影城负责人廖恒表示:“很高兴再次和《生活新报》合作邀请女足看电影。能在女足姑娘们紧张集训之余,为她们带来一份轻松愉快的心情,我们感到很荣幸。希望她们能在随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铁杆球迷 追梦女足

  这次和女足一起看电影的还有两位“铁杆球迷”,她们就是“追梦女足”同盟的成员李畅和黄彬两位昆明女孩。李畅从1996 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就开始观看女足比赛,她还亲自去现场观看了北京奥运会、女足世界杯、广州四国赛等女足比赛,并与韩端结下了深厚友谊。黄彬同样热衷于中国女足,每次女足来海埂训练她都要到场观看。谈到对这支女足的感情时,李畅说:“尽管她们与孙雯那届老女足相比有些差距,但我们都希望尽一份自己的力量支持她们、关注她们、鼓励她们,毕竟中国玫瑰一直都是我们的最爱!”

  观影放松 目标不变

  从时代今典影城出来,女足上下都非常开心,表示在即将开始的亚洲杯上力争取得佳绩,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她们的媒体和球迷。

  商瑞华:这部电影很搞笑。看一场电影能让她们身心得到放松,对下一步的训练很有帮助。亚洲杯我们的目标很明确,首先争取小组出线,并打出比较好的成绩,进一步缩短我们和世界强队的差距。最后,我代表女足感谢新报、时代今典影城,以及昆明球迷对中国女足一直的支持和厚爱,我们将不断进步!

  韩端:这部电影让我回忆起了很多影片的经典桥段。电影让我们压抑的神经得到了缓解,收获了笑声。至于你问我对亚洲杯的展望,我希望以身作则在场上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更好的投入比赛、享受比赛。

  毕妍:很感谢你们报社又给我们提供了在昆明看电影的机会。由于获得亚洲杯前三名才能进入世界杯,这次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在打出自己特点的同时力争佳绩。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