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曼联

拜仁主席自信主场不落下风 罗本缠绷带缺席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0年03月30日14:00

    搜狐体育讯 现在对拜仁来说,他们眼中只有接下来与曼联的这场欧冠对决。从世界媒体的观点来看,疲惫不堪的拜仁恐怕很难阻止红魔前进的脚步,甚至不少观点认为弗格森的球队能够在安联球场取得胜利。对于这么一场关键战役,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则认为球队绝不会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最终结果一定会在曼彻斯特才会揭晓。

  谈到与曼联的欧冠大战,贝肯鲍尔表示:“最终谁能晋级要在第二回合曼联主场的比赛后才有定论,我不认为曼联在我们的主场能有什么优势。当然他们会想要从慕尼黑带走一场胜利,但是想要晋级曼联只能靠下回合主场的表现。如果里贝里能发挥出色,我们会有机会,当然我也十分希望罗本能够及时复出。”

  拜仁接下来不仅要面对曼联,还要在联赛节连迎来勒沃库森和沙尔克的挑战,本轮被沙尔克超过后,贝皇认为球队的形势已较为不利。贝肯鲍尔表示:“马加特正朝着德甲冠军的道路前进,他掌控的很好。”根据目前的局势,一旦拜仁再有不慎,那么他们可能再次面临两手空空的尴尬。

  此外,现在拜仁球迷最关心的话题自然是罗本的伤势,无论是和曼联的欧冠还是接下来联赛的硬仗,小飞侠都是拜仁不可或缺的重要棋子。然而从目前情况看来,罗本想要参加与曼联的欧冠难度不小,德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他周一下午缺席了欧冠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受伤的小腿上缠着绷带。即便是能够摆脱伤痛,范加尔是否会使用罗本也不得而知,根据此前荷兰人的做法,球员没有100%恢复时他很少让他们出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