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王牌成拜仁最担心之人 罗本或因伤缺战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3月29日10:47

    搜狐体育讯 后天凌晨,曼联的众将士们将带着“三冠王”的梦想作客挑战拜仁慕尼黑,而大战前夕总免不了双方队员的一番唇枪舌战,而这次的主角当然离不开曼联的当家球星——鲁尼。

  目前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荷兰球星罗本虽已离开英超3个赛季之久,但他仍坚信对英超的球队十分了解,荷兰球星认为,在C罗离开曼联之后,“红魔”现已成为鲁尼一人球队,所以防住鲁尼,就能击败曼联。

  本赛季,在C罗远走西班牙之后,“小胖子”鲁尼扛起了为曼联“攻城拔寨”的重任。而26粒联赛进球也彰显出了他未来世界第一前锋的功力,不过鲁尼却并非十全十美,本赛季“小胖子”的全部进球均来自禁区内的射门,如果没有瓦伦西亚和纳尼两位边锋为他创造得分机会,恐怕鲁尼一人无法完成如此多的奇迹。

  “也许现在的曼联依然很强大,但如果大家都把他们看作是夺冠的热门,那对我们来说则更有优势,因为所有的压力都在他们身上。最近我经常关注他们的比赛,但我发现曼联确实不如前两年那么有威慑力了,鲁尼是这支球队唯一的灵魂人物。”

  罗本补充说:“什么是唯一?也就是说,如果我们能克制鲁尼的进攻,曼联将会遇到很大的麻烦而且会相当致命,现在的曼联只是鲁尼的一人球队,再加上他只会在禁区内射门,所以只要我们的后卫能在禁区内看好鲁尼的话,曼联必败。”

  虽然最近,拜仁在德甲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但队长范博梅尔表示,他们对主场拿下曼联充满信心。对于如何防住英超的头号射手鲁尼,范博梅尔说:“鲁尼确实不好对付,因为我知道他是名伟大的射手。我们必须确保至少有一人专门盯防他。但凭借鲁尼的个人的力量无法主导整场比赛,只要防住鲁尼,我们就能获得比赛的胜利。”

  然而当鲁尼得知这番之后,就立刻予以了回击,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鲁尼说: “我的个子不高,因此,我头球破门机会真的不多。但本赛季我得到了队友更有力的支持,我们是个整体,足球是团队运动,我一人的力量无法帮助曼联获得现在的成绩。”

  主场迎战曼联,如果不能够获得足够的进球,那么回到老特拉福德,“德甲巨人”拜仁将会凶多吉少,然而今天早晨就从拜仁阵中传来噩耗。据《太阳报》报道,由于小腿拉伤,罗本恐怕将错过曼联与拜仁的比赛。

  拜仁慕尼黑的新闻发言官霍尔维克说:“我们希望他能上场比赛,但我们却不能保证。我们的队医在尽力帮助他康复。也许通过治疗,我们能看到他的伤势有所好转,我们希望一切顺利。罗本太累了,他最近参加了太多的比赛。希望他能出现在和曼联的比赛上,哪怕只是坐在休息区。”

  26岁的罗本是在上周拜仁与斯图加特的比赛中拉伤了小腿,结果在那场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主场1比2惨遭斯图加特逆转,联赛吃到两连败的同时也失去了榜首位置。作为绝对主力,如果罗本不能参加与曼联的欧冠比赛,对于现在状态不佳的拜仁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